四年前阿爸悄悄的離開了,


他留下來的是一直辛苦守護的苦茶樹園和我們無限的希望.


如果沒有他,也沒法跟您分享得來不易的苦茶油.



 
為了更了解小果種苦茶樹我找遍資料,研究它的生長,種植方式..

經過多年摸索我慢慢有了些關於苦茶樹的照顧及務農的心得.


在接觸大自然的過程中,除了身體的勞動讓自我更加健康之外,


心靈的沉靜是另外一種獲得,慢慢了解到人來到這個世界,


不是只是一味賺大錢, 其實是有一些其他的使命的.


我樂意跟您分享苦茶樹的相關知識,及我辛苦耕耘的成果(苦茶油)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媽媽苦茶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