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父親留給我們的除了苦茶樹,就是令我煩惱的柿子樹,每年大都是分送親友,但是牛心柿不能直接吃要脫澀.


這各步驟如果不做好會浪費果實(因為泡製的時間很難抓). 果園的另外一種石柿子是我最喜歡的.


這也是很多人喜歡的軟柿子,這石柿子也需要熟成,但是簡單容易.所以銷路非常好的.



我門家的柿子樹高又壯,這可累翻我了,我門吃到的每一顆柿子都是我親手摘的.


每年都摘到手脫臼,除了爬樹就是用我的小幫手(竹竿+網仔)...



好重阿...你看左上角有一各螞蟻窩....雖然不忍心還是要打掉螞蟻窩,但是這樣她們就無法過冬了..



被攻破的螞蟻窩,一隻隻的螞蟻從窩跑出來...sorry!!!





這是石柿子,要他看屁屁比較平...


網子中的柿子被高高舉在空中,令我結實的背膀吃不消阿...


先放在草地上,待會兒我再拿藍子來裝...辛苦阿..



這顆柿子怪怪的...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媽媽苦茶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